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2017健康教育万人行”走进中国矿业大学

“2017健康教育万人行”走进中国矿业大学

2017-10-31 
10月31日上午,由徐州市卫计委主办,徐州市中心医院协办的“健康教育万里行  健康促进惠民生”徐州市中心医院胸痛中心进社区活动走进中国矿业大学。我院心内科副主任医师李明哲为师生做了题为《心肺复苏术》的讲座。
      李明哲向大家介绍了心肺复苏术的重要性和流程,并由胸痛中心护士为大家现场演示,指导参会人员进行实践。授课后,大家针对疑问提出问题,李明哲一一做了解答,李明哲还和师生探讨了大学生如何保证健康的作息与如何适当的调整压力。
      “2017健康教育万人行”系列活动,徐州市中心医院专门组织了一支以该院胸痛中心(心内科)专家为主、其他专科专家为辅的宣教队伍,通过联手机关或学校开展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活动,以进一步提高公众的健康意识,提升公众健康素养为目的,为健康徐州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乔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