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2017年度全市医院管理考核专家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

2017年度全市医院管理考核专家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

2017-11-09 

       11月2日,由徐州市卫生计生委组织的“2017年度全市医院管理考核”工作专家组,在市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处孙劲松处长和市肿瘤医院张魁副院长的带领下一行10人莅临我院检查指导。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根据《2017年度全市医院管理考核细则》,检查组一行从医院管理、质量安全、医疗技术、医疗服务和医德医风、护理工作、医疗费用、人才队伍、医院信息、医疗设备、规模设施等方面,分组对我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专家们检查后反馈指出,2017年医院在发展过程中“转方式、调结构、强内涵”的总体成效显著,在医疗技术、质量安全、医疗纠纷处置、护理、感染、医德医风开展优质服务月活动等方面亮点很多;医院近期在发展方向、发展目标、发展理念上的战略性转变,符合国家对高水平大型公立医院的更高要求;希望医院在打造淮海经济区医疗高地过程中,围绕国家级重点专科这一重要目标和关键工作,发挥医院在人才、技术、专科等方面的龙头引领作用,打造出具有专科和综合优势的中心医院领军品牌。检查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院长王培安感谢专家们的莅临检查指导,表示将以检查为契机持续有效的完善医院各项工作;2018年医院将正式推行科室综合目标管理考核,加大科主任在科室管理中的责权利比重,促进医院由规模扩张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由追求“数量”向“质量”转变、由“大院”向“强院”转变,更进一步的推进中心医院品牌建设。

  

文:孙海芹  编辑:张雪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