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专题 > 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 正文

我院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当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隐形“四风”问题常见表现形式及查处典型案例》知识测试

我院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当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隐形“四风”问题常见表现形式及查处典型案例》知识测试

2017-11-23 

11月15日下午,徐州市中心医院按照市纪委统一要求认真组织了《当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隐形“四风”问题常见表现形式及查处典型案例》知识测试。市第十纪检组陈益胜组长莅临考场。
      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测试。下周医院将组织全体党员考试。
      此次测试活动是市中心医院贯彻落实《关于组织对<当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隐形“四风”问题常见表现形式及查处典型案例>学习情况进行测试的通知》(徐纪发[2017]10号)的重要举措。测试内容为《当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隐形“四风”问题常见表现形式及查处典型案例》所列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隐形“四风”问题常见形式、案例分析,以及“口袋书”中所涉及到的各级党政机关出台的有关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文件资料。测试采取闭卷集中考试形式进行。
      通过此次测试,深化了我院党员对中央八项规定的学习和认识,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彻底纠正“四风”问题打下了坚实基础。

供稿:黄文莉   编辑:乔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