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专题 > 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 正文

我院门诊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我院门诊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2017-11-24 门诊总支第一党支部

  

  日前,我院门诊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门诊总支副书记吴计萍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丁继存出席会议。

  学习会议上,门诊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中药科主任吴世强带领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十九大报告。吴世强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习总书记的报告旗帜鲜明、内涵丰富、气势磅礴,极具震撼力、感召力,它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阐明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深刻变化,明确了党和国家事业所处的历史方位,指明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前进方向,确立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此次报告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药剂科的党员同志要结合岗位要求,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工作实践中,为病人把好药品质量关,坚持药品验收、领药、发药“三把关”制度;密切联系临床,及时了解各科药品需求动态,了解药品使用后的信息反馈,切实保证临床药品的及时供应。
  丁继存副院长要求,每名共产党员要严格遵守党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支部委员要精心部署,带领广大党员上好三会一课,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不忘初心,积极进取,做一名合格党员。

  会议最后,部分党员分享了学习心得,并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强化思想建设、从本职岗位中落实工作细节,为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出力,为医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王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