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专题 > 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 正文

践行十九大精神,踏寻革命足迹

践行十九大精神,踏寻革命足迹

2017-11-28 

我院外科二支部日前组织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前往驻徐某部炮兵旅参观,踏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

在支部委员董秉政、武欣的带领下,外科二支部全体党员来到驻徐某部炮兵旅。大家先在旅部礼堂观看了该支部队的成立发展介绍片。在抗日战争最艰难的岁月里诞生了这支伟大的部队,历经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和对越自卫反击战,在无数革命先烈的热血中,一步步成长为现代化的召之即来、战之能胜的即战旅。支部党员同志观看影片之后,深受鼓舞,深刻感受到我们现在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为我们伟大的祖国今天如此强大感到自豪。

随后大家参观了官兵宿舍,观看了士兵训练,深入该部队卫生连,和连队卫生员交流相关医学知识,学习他们严谨的工作作风,也指导他们更专业的医学技能,大家收获颇丰。

最后在支部书记董秉政的领誓下,大家站在广场上的革命先烈的雕像前,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深切地表达了对党绝对忠诚的决心,牢记职责使命,时刻践行对党的承诺,做好本职工作,为人民服务!


图文:外科二支部

编辑:韩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