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专题 > 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 正文

我院外科一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我院外科一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9 

    11月27日下午2点30分,徐州市中心医院外科一支部按照医院党委领导统一部署,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并认真组织了《当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隐形“四风”问题常见表现形式及查处典型案例》知识测试。我院崔怀信副院长和外科总支书记孟箭主任亲临会场指导学习,崔怀信副院长与党员同志们一起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要内容进行了回顾和讨论。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深刻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深刻认识主要矛盾的历史性变化”、“扎实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九个方面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原文。并结合我院目前情况,要求所有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工作,积极为医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外科一支部书记卢博主任主持下,首先进行《当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隐形“四风”问题常见表现形式及查处典型案例》知识测试;随后支部委员李琳和王晓红分别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及《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助百问》中部分内容。各位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必须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按照院领导及党委的统一部署,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为医院健康快速地发展、为实现“健康中国”宏伟蓝图做出应有的贡献;作为一名医务人员,争做健康中国战略的践行者、实践者,行稳走远,更好地建设医院服务患者,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跟党走!最后在支部书记卢博的带领下,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深切地表达了对党绝对忠诚的决心。

    外科一支部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学专科建设、科室综合管理、优质服务提高等重点工作的推进上,干中学、学中干,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供稿者:卢博

编辑:王斯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