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妇产科招募孕早期先兆流产患者

妇产科招募孕早期先兆流产患者

2017-12-01 

尊敬的患者朋友,您好:

先兆流产是一种临床常见孕期并发症,发病多表现为阴道流血伴或不伴腰腹痛,约50%患有该病的妇女最终发生流产。目前对于该病的治疗效果并不理想,如乙酰氨基酚仅可缓解疼痛、卧床休息并不能有效减少流产发病率、黄体酮仅适用于治疗因黄体功能不全所致的低孕酮水平先兆流产等。中医是祖国传统医学重要的组成部分,中药保胎具有独特的疗效优势。

我院作为2015年度国家级中医行业专项“中药复方与微粉化黄体酮对先兆流产妇女活产的影响”临床研究分中心(项目编号:201507001),计划招募64例发生孕早期先兆流产的患者。该研究已通过主研单位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伦理委员会审批(批件号:HZYLLKY201501301)。参与研究前您需先进行相关检查,筛查合格后可接受免费的药物保胎治疗直至妊娠满12周,同时享有整个孕期的医疗健康指导。

参与研究的基本条件:(1)年龄在18岁至37岁之间;(2)尿妊娠试验或血HCG检测阳性;(3)妊娠满5至10周(35-70天)发生阴道流血伴或不伴腹痛;(4)此次先兆流产未接受过任何治疗。

如您对该项目有兴趣,欢迎前来医院门诊咨询:

张  蓓  主任,专家门诊时间:周一、周四全天

李  芊  医生,联系方式:15846385070

         左燕燕  医生,联系方式:18845728516

编辑:韩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