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关爱女性盆底健康 知名尿控专家来我院义诊通知

关爱女性盆底健康 知名尿控专家来我院义诊通知

2017-12-01 

压力性尿失禁是女性常见病、多发病,严重影响病人的生活质量,被称为“社交癌”据流行病学调查显示:女性人群中23%-45%有不同程度的尿失禁,7%左右有明显的尿失禁症状,其中50%以上为压力性尿失禁。

为提高基层医疗单位对压力性尿失禁的诊治水平,解决广大患者的就医需求,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女性泌尿外科学组和中国女性下尿路疾病盆地功能障碍性疾病专家联盟2017年走基层义诊活动,将于129日走进徐州市中心医院站。通过优势医疗资源下沉,帮助基层医院开展女性泌尿工作,使更多民众在家门口就能与国内优秀的医学专家进行交流,咨询、获得诊治。

现征集两名女性患者免费提供赫美压力性尿失禁外科补片(价值8000元),并由国内顶级专家和我院专家进行慈善手术。具体义诊信息如下:


义诊时间:2017年129日(周六)上午9:00——12:00

义诊地点:徐州市中心医院门诊楼一楼大厅。

义诊专家:

中部战区武汉陆军总院     潘铁军

徐州市中心医院泌尿外科主任  韩从辉

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     江军

江苏南京军区总院      张征宇

海军军医大学长海医院    刘智勇

湖南省湘雅医院      齐琳教授

徐州市中心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    梁清

联系人:梁清18952170789,张治国15351687857


编辑:韩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