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科研 > 正文

江苏省第十六次口腔医学学术会议,我院口腔科团队展风采

江苏省第十六次口腔医学学术会议,我院口腔科团队展风采

2017-12-14 
  12月3日,我院口腔科主任孟箭参加了江苏省第十六次口腔医学学术会议并做专题报告。我院口腔科副主任医师张杰、副主任医师张爱侠、主治医师庄乾伟一同参会。
    此次会议由江苏省口腔医学会主办,汇集了众多省内知名口腔专家。在口腔全科专委会会议单元和口腔颌面外科专题单元,孟箭受邀分别就《省重点口腔学科建设的初步探讨》、《口腔颌面恶性肿瘤非手术治疗的初步经验》为主题做了两场专题报告。其中,《省重点口腔学科建设的初步探讨》就学科的医疗、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等方面进行了心得阐述;《口腔颌面恶性肿瘤非手术治疗的初步经验》中的学术内容新颖、精准、临床适用性强,为恶性肿瘤的非创伤治疗带来了新思考、新办法。

    在优秀病例投稿展示阶段,庄乾伟的《超声热化疗在局部晚期口底鳞癌的应用》病例获选,并且作为优秀代表在大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供稿:李娜(口腔科)

整理:王斯琦 

编辑:王斯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