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药物都免费,甚至还有交通补贴?这可能吗?(我院心内科临床试验招募指南)

2017-12-22 徐州市中心医院 徐州市中心医院 徐州市中心医院



如果医院看病、检查、甚至还有交通补贴?

你相信吗?

这种情况还真是有的!

最近,我院心内科招募

临床试验药物试验患者,

一起来看看吧!


心内科招募原发性高脂血症患者公告

我院心内科目前正在开展海泽麦布联合阿托伐他汀治疗原发性高脂血症的临床研究,该研究已获得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物临床试验批件(批件号:2014L00799)和我院伦理委员会的批准。另该研究在北京、上海、济南等城市40余家医院同步开展。

如果您患有原发性高脂血症症,低密度脂蛋白(LDL-C)大于3.36mmol/L,年龄在 18~70 岁之间,6 周内未接受他汀类等降脂药物治疗;经一个月以上的饮食控制病情仍未改善,无乙肝、丙肝等传染病,无恶性肿瘤史,无严重心、肝、肺、肾等重要脏器病变;将有机会参加该项研究。如经筛选符合条件并进入该研究,您将免费获得申办单位提供的研究药物和相关检查,并获得相应的交通补贴。

是否符合条件进入该研究,需在本院进行相关检验检查确定,相关化验检查均为免费。关于该研究的详细情况,请电话联系研究医生或研究助理!

主要研究者:

徐州市中心医院心内科

娄 明 副主任医师

研究助理:

马 敏 17712989890

王诗慧 18021756531

研究医生:

徐 敏 18151853213

陈彭生 18112000296






监制 |杨晶

编审|孙海芹

文字 |张雪园、王斯琦

编辑 |葛馨鸿



徐州市中心医院

长按二维码关注

徐州市中心医院微信公众号

2017年12月22日 第44期255篇

总第175期 第975篇

24小时健康热线:05169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