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护理园地 > 正文

感谢心内四科护士长马小燕

感谢心内四科护士长马小燕

2018-01-01 
我是云龙区山水康桥患者孟庆兰,今年82岁, 8月7日因心脏固疾并急发肺炎来到市中心医院心内四科就诊。
      因为我是特殊过敏体质,不能正常使用消炎药,再加上心脏的多处病症,数次病危,鉴于上述情况以及病痛的折磨,我和我的家人情绪低落至极点,甚至萌生放弃治疗的想法。这时,心内四科马小燕护士长在正常指导护理工作的基础上用她特殊的语言及笑容,始终如一的与我及子女们进行交流,并帮助我们分析治疗效果及方案,坚定了我治疗的信心。她在繁忙的工作中每天两次专程来病床探望,也成了我治疗期间最大的精神祈盼和支柱,也让我们真正感受到她与众不同的护理业务。更让我们了解到除了医务护理之外,心理、精神护理更是不可或缺。
     我这次转危为安,还能安享晚年,承欢膝下,感谢之情,寸言难表。我及家人发自内心的感谢马小燕护士长,她的职业道德,以及专业的护理水平,完美的诠释了南丁格尔的人间大爱。
          孟庆兰及子女
整理:张雪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