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科研 > 科教动态 > 正文

“脑胶质瘤治疗新进展”学习班举办

“脑胶质瘤治疗新进展”学习班举办

2018-01-01 
12月24日,由我院神经外一科主办的江苏省继续教育项目“脑胶质瘤治疗新进展”学习班在心血管楼10楼会议室举办,副院长梁军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来自我市及周边县区的70余位神经外科医生到场参会。
     学习班上,神经外科一科许洪升主任,以及赵建平、杜海、武欣、何晓光等专家分别以《微能量在脑胶质瘤中的应用》、《脑胶质瘤血管解剖分析》、《脑胶质瘤的综合治疗》、《脑胶质瘤的精准护理》、《大脑深部胶质瘤显微外科治疗》为题进行了专题授课。

     脑胶质瘤起源于神经胶质细胞,是颅内最常见的原发性肿瘤,我院神经外科于2002年起成立了脑胶质瘤治疗专业组,经不断发展,通过与中国抗癌协会和中国神经肿瘤学会合作,对脑胶质的基础及临床进行了系统的研究,取得了大量的研究成果,提出了脑胶质瘤个体化治疗的治疗理念。

编辑:张雪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