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肿瘤内二科主任刘勇荣获《医师报》“2017推动行业前行的力量十大医学新锐”奖

2018-01-10 徐州市中心医院 徐州市中心医院 徐州市中心医院


据2018年1月7日的微信公众号《医师报》,我院肿瘤内二科主任刘勇荣获“2017 推动行业前行的力量十大医学新锐”奖。

图为1月9日颁奖现场,刘勇与中国医师协会会长张雁灵合影




刘勇肿瘤内二科主任

医学博士 副主任医师 东南大学医学院硕士生导师


刘勇

淮海姑息诊疗的当家人

专注癌症姑息治疗十余年,对癌痛不同的滴定方法率先进行了专业的系统研究,参与撰写并获批姑息领域首个国家重大专项课题,执笔了国内首部《难治性癌痛专家共识》,参与编写《癌性相关性乏力专家共识》、《化疗诱导的血小板减少症的处置专家共识》。他是首届中国抗癌协会癌症康复与姑息治疗专业委员会(CRPC)姑息未来之星、蔚蓝丝带特邀专家、贫困患者家庭援助基金项目审评人;在CRPC指导下组建中国癌症康复与姑息治疗专业委员会淮海协作组,推进了整个淮海经济区癌症姑息治疗的进程;他以己之术,医人之心,不负生命之托的信任;厚积薄发,敬佑生命,独剩健康所系的初心。

“推动行业前行的力量”系列奖项由中国医师协会各专科医师分会、专业委员会专家及《医师报》主编联盟成员代表担任评委,在全国范围内进行评选,以致敬优秀医务工作者,弘扬行业正能量。




监制 |杨晶

编审|孙海芹

文字 |葛馨鸿

编辑 |葛馨鸿


徐州市中心医院

长按二维码关注

徐州市中心医院微信公众号

2018年1月10日 第2期10篇

总第178期 第993篇

24小时健康热线:05169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