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度院外行风监督员座谈会

我院召开2017年度院外行风监督员座谈会

2018-01-12 

根据徐州市卫生行风建设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社会监督,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加强医院行风建设,促进医院更好、更快地发展,我院于2018111日下午在原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院外行风监督员座谈会。院长王培安、党委书记杨晶, 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及23位来自不同行业的行风监督员参加了会议。

王培安院长首先代表医院对各位行风监督员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莅临我院参加会议表示热烈欢迎,对社会各界对医院发展的关心和关注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院外行风监督员对促进医院发展的重要作用。

杨晶书记向行风监督员们全面介绍了我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履职以来,认真践行医改政策,努力提升服务水平的各项改革举措和党风廉政、行风建设工作情况。

参会的行风监督员对我院2017年的各项工作开展以及社会影响力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大家一致认为,新一届的领导班子高瞻远瞩,高度重视行风建设,积极转型,以品牌发展为依托,以患者满意为核心,狠抓医疗质量、服务水平、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努力提升服务内涵、降低平均住院日、加快床位周转、降低药占比、积极开展和做好单病种及临床路径工作、降低人均医疗费用、开展“优质服务月”活动、全方位提升患者的就医感受,各项举措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监督员们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纷纷踊跃发言,对我院在医疗质量管理、医院服务内涵建设、医患护患沟通、医联体建设、医患纠纷处理、媒体宣传力度、医院文化建设、医院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监督员们希望医院要进一步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将医院开展的活动、取得的成绩、学科建设、品牌特色等信息,主动地向社会展示出去,树立医院良好的社会形象。要充分发挥医联体的作用,进一步加强对社区医疗保健工作的指导和帮助,带动周边地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王培安院长、杨晶书记耐心听取了意见及建议,并就相关问题与各位行风监督员进行了互动和答疑。座谈会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取得了圆满成功。杨晶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医院将认真梳理各位行风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整改和落实,不断提升医院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同时借助行风监督员座谈会这个平台,进一步加强与社会各界交流和沟通,希望监督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院工作,积极开展监督、及时反馈信息、多提意见建议,促进医院整体发展再上新台阶。

文字:唐飞

编辑:葛馨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