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我院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2018-01-19 

 为更好发挥民主党派在医院发展建设过程中的作用,凝心聚力共谋医院发展,117日,我院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杨晶,院农工党支部主任委员、副院长梁军出席座谈会,我院各民主党派成员代表近20人参加会议。

民主党派座谈会是各个民主党派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形式,也是医院广开言路、集思广益的重要渠道,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彰显了我院民主管理、团结务实的工作氛围。会上,各民主党派代表分别为医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就医德建设、医院管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建设、后勤保障等方面直抒胸臆,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的发言后,杨晶书记对各位代表积极为医院发展出谋划策的责任感、使命感表示高度赞赏,同时指出对大家所提的各条建议医院将认真梳理、归纳,也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各民主党派人士一如既往地对医院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目前,我院共有农工党、民革、民盟、民建、民进、九三学社、致公党7个党派近70位民主党派人士,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并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张雪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