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第四届六次职代会、第六届六次工代会

我院召开第四届六次职代会、第六届六次工代会

2018-02-08 
      2月7日下午,我院召开第四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第六届六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院长王培安作工作报告,党委书记杨晶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等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7年度医院工作报告和2018年度医院工作计划报告、2018年医院重大事项报告;2017年度医院财务预算执行情况报告、2018年度医院财务预算编制情况报告;2017年度工会工作报告、2018年工会工作计划; 2017年度工会财务收支报告; 2017年度工会经审报告。
      在院领导与职工代表民主恳谈会环节,新城区分院、外科、门诊、内科、机关5个代表团先后分别报告了职工代表们的讨论意见及建议。各代表团均表示,2017年是医院建设发展掀起新篇章的一年,王培安院长作的2017年度医院工作报告,实事求是、认真负责,全体职工代表对医院在这一年里很多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骄傲和自豪;王培安院长作的2018年工作计划报告,体现了医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为2018年工作制定了明确的目标,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全体职工代表听了报告后,对医院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坚信在院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医院一定会获得更好更快的发展。本着对医院建设发展和职工根本利益高度负责的精神,各代表团还从医院整体建设发展和职工福利两个大方面提出了涉及专科人才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节假日休息、职工体检等17条具体的意见建议。
      王培安院长对各代表团提出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和解答。“这件事情从今天起就要落实执行”;“这件事情上半年就要完成”;“这件事情作为2018年医院重大工作之一,年内必须完成”;“这件事情我们按照政策要求,努力为大家争取”;“请大家谅解,受客观条件限制或政策无法突破,这个问题目前无法解决”……王培安院长务实、诚恳、积极的回答赢得与会代表一次次的掌声。王培安院长表示,欢迎并感谢职工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希望大家不仅在一年一次的职代会上多提意见、建议,在平时的工作中,只要有利于医院建设发展、有利于改善职工福利,欢迎大家随时提、常提,以便改进工作。
      会议洋溢着团结民主、昂扬向上的氛围,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大会。会议号召大家紧紧围绕“更大力度调结构稳增长,更高标准抓安全和质量,更实举措提升服务水平,更强节奏创新管理”的目标,强化责任担当,坚定当好公立医院改革排头兵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把握工作的重点和关键,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在服务医院工作大局中展现新作为;要充分调动职工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深入践行“两学一做”活动和党的群众路线,群策群力,勇于担当,扎实工作,在更高的平台、更高的站位上追求更高质量的发展,奋力夺取医院建设发展更大的胜利。           孙海芹 乔珊     编辑:乔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