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院领导为优质服务月先进科室及班组授“流动红旗”

院领导为优质服务月先进科室及班组授“流动红旗”

2018-02-09 


“祝贺你们……希望你们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让‘流动红旗’不‘流动’!”29日上午,院党委书记杨晶深入一线为2017年优质服务月活动第四季度“流动红旗”科室及班组获得者授旗。副院长丁继存参加了门诊“流动红旗”科室获得者授旗仪式。

优质服务月活动于20176月在全院全面启动。活动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全方位提高服务水平”为工作方针,围绕“立足岗位、优质服务、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这一主题,努力打造我院优质服务品牌工程。活动实行百分制量化考核,对临床科室、医技科室、职能科室、后勤班组均从首问负责制、形象良好、廉洁行医、综合满意等方面明确了要求和评分细则,每月考核。医院每季度对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给予相应表彰。2017年第三季度会议总结表彰了7个先进集体、20个先进科室及班组、47名服务标兵。第四季度共评选出7个先进集体、20个先进科室及班组、50名服务标兵,院领导亲自深入一线为其中的7个先进集体颁发了“流动红旗”。(2017年第四季度“优质服务月”光荣榜附后)


2017年优质服务月活动第四季度“流动红旗”科室:血甲疝微创外科)

2017年优质服务月活动第四季度“流动红旗”科室:产科二病区)

2017年优质服务月活动第四季度“流动红旗”科室:心内三科)

2017年优质服务月活动第四季度“流动红旗”科室:内镜中心)

2017年优质服务月活动第四季度“流动红旗”科室:理疗中心)

2017年优质服务月活动第四季度“流动红旗”科室:维修班


文:孙海芹、徐毓蔓

图:徐毓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