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专题 > 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 正文

更高标准 更严要求 ——我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更高标准 更严要求 ——我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2-09 


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及市卫生计生委党委的部署2月8日上午,我院党委召开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组组长庄明春到会指导。党委书记杨晶主持会议。

院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党委中心组成员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深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渠道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按要求开展谈心谈话。会上,杨晶书记首先代表医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重点查摆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党忠诚老实、担当履职、纠正“四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在个人对照检查中,各位院领导逐个进行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大家的发言紧扣主题、联系实际,自我剖析直面问题、深刻到位,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开诚布公,体现了严和实的要求,体现了把自己把思想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达到了统一思想、找准差距、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组组长庄明春对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紧扣实际查摆问题,揭短亮短批评到位,质量较高、气氛较好,取得了良好效果。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从严治党,为徐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健康贡献力量,为全力打造健康徐州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