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儿童诊疗中心2月21日(大年初六)寒假专家公益义诊

儿童诊疗中心2月21日(大年初六)寒假专家公益义诊

2018-02-12 

一年之计在于春---助力长高梦想,唯爱与成长不可辜负

活动时间:2018年2月21日周三(大年初六)上午:8:00-12:00
活动地址:徐州中心医院儿童诊疗中心10号诊室

咨询电话:15905219440

报名方式:编辑短信  孩子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日+身高 到号码15905219940免费报名 (收到报名信息后,会在两日内电话联系您确认参加项目与参加方式)

活动提供内容
1、提供10个免费评测骨龄名额。针对身高-2SD以下的儿童(具体详见下文),预约报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对孩子免费进行生长发育状况评估和身高预测。
3、有机会获得生长曲线图、长高知识等科普资料。
4、免费参加矮小、性早熟知识科普讲座。


专家介绍:

李德春 放射科主任 主任医师 

副教授,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东南大学硕士生导师,徐州市中心医院放射科主任,儿童生长发育门诊主任,江苏省重点学科影响学科带头人,连续荣获”江苏省首批卫生拔尖人才,徐州市拔尖人才称号,对于骨龄解读,矮小,性早熟诊治有丰富的诊治经验。
门诊时间:周一至周日


 您是否发现孩子以下情况?

1.孩子比同龄人矮
2.裤子几年都穿不短
3.总是坐在教室前2排
4.女孩8岁前,男孩9岁前有发育
5.孩子最近个子突然加速生长
关于矮小症
是指儿童的身高低于同性别,同年龄,同种族儿童平均身高的亮个标准差(-2SD,标准线称SD),每年生长速率低于5厘米者,当孩子身高明显落后或比周围同年龄,同性别的孩子长得慢,个头矮,再班级里总坐在前排,每年长不到5厘米,均应该就医咨询。
关于性早熟
指女孩在8岁乳房发育或10岁前月经来潮;男孩9岁前睾丸发育。
性早熟或青春期早发育的孩子会伴有骨龄提前,可能会出现高小孩,矮大人的现象
关于骨龄
骨龄是人体骼发育成熟度,通过左手腕X线摂片后进行骨龄测评,可及早了解儿童的生长发育潜力以及性成熟的趋势,并可预测儿童成年身高,了解剩余生长空间。
编辑:葛馨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