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棒!新年新气象 击鼓又催征 医院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2018-02-14 徐州市中心医院 徐州市中心医院 徐州市中心医院




2月13日,我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院长王培安作工作报告,

党委书记杨晶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优秀人才、创省重点专科学科带头人、新技术引进奖、优秀科技专项奖、先进科室、先进医疗组、先进护理单元、先进班组、行风满意服务先进集体、行风满意服务先进个人、援非队员一系列表彰决定,并为先进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随后,王培安院长与临床医技及职能科室科主任代表签订2018年度科室考核责任书。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点赞2017,硕果累累



2017

我们的全年工作完成的如何?


在徐州市委、市政府和市卫计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院认真贯彻国家、省、市卫生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新医改实施意见,以“转方式、调结构、强内涵”为重点,大力实施“塑名医、创名科、建名院”的办院方略,坚持统筹发展,注重医院内涵建设,努力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在改善医疗服务和质量的同时,更强调现代医院的经济运行,一系列改革措施的实施,使医院的改革发展出现了可喜转变,患者的就医感受明显提升,医院社会影响进一步扩大,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2017

徐州市中心医院答卷

12.31

2017

门诊总量296.55万人次,比上年增长1.78%

手术72214例次,比上年增长8.67%

出院患者19.93万人次,比上年增长2.86%

平均住院日8.87天,比上年下降4.95%

门诊人均费用223.82元,比上年下降0.23%

住院人均费用14927.35元,比上年下降2.06%



2017

我们的成果有哪些?


先后荣获“全国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徐州市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继胸痛中心成为国家级示范中心之后,房颤中心、心衰中心又入列国家级建设单位,“江苏省爱婴医院”省级复核顺利通过;胸痛中心、创伤中心、卒中中心成为市级救治中心,并成为“徐州市紧急医学救援基地”。


表彰会从十个方面,

具体总结了2017工作成果









展望2018

新年再出征



2018

我们要更上一层楼!


2018年,是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继续深化公立医院改革的关键之年。

全院工作总的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让人民群众获得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医疗卫生服务为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新时代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精准对接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聚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以更大力度调结构、稳增长,深化医院各项改革,强化内涵质量建设;以更高标准抓好医疗安全和质量,加强重点专科和人才队伍建设;以更实举措提升科研教学水平,改善医疗服务;以更强节奏创新医院管理,建设智慧型医院。以“精细化管理年”为抓手,在公立医院改革中引领争先,积极打造医教研一体发展新高地,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精准的医疗服务。


2018,我们要做哪些?

王培安院长从10个方面

对2018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2018

我们要做哪些?

02.13

2018

一是迎接“三甲复评”,提升医院发展合力。把迎评工作作为今年的首要工作任务,确保顺利通过评审。

二是强化内涵建设,提高医院核心竞争力。加强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加强科教研工作、创新诊疗模式、加快人才队伍建设、保障医疗安全、持续改善护理品质、完善中医药特色医疗服务。

三是重点推进学专科建设,保持良好发展势头。

四是积极完善内部机制,提高医院管理水平。

五是深化公立医院改革,稳步推进医改。

六是实施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持续加强行风建设。

七是拓展国际合作交流,推进国际化医疗服务。

八是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

九是规范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医院可持续发展。

十是统筹兼顾做好医院文化建设、开展“平安医院”创建等其他重点工作。



2

0

1

8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2018年,我们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求真务实的干劲,胸怀梦想、迎难而上,同心共进,开创辉煌,紧紧围绕发展第一要务,以更高标准更高水平推进医院建设发展,为再创医院发展新成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监制 |杨晶

编审|孙海芹

文字|孙海芹、王斯琦

摄影|韩月媛、徐毓蔓

编辑 |王斯琦、鲍丹



徐州市中心医院

长按二维码关注

徐州市中心医院微信公众号

2017年2月14日 第6期33篇

总第182期 第1016篇

24小时健康热线:05169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