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教育 > 正文

寒假脱毛正当时

寒假脱毛正当时

2018-02-22 

最近,学生们已经开始放寒假,尤其是各校大学生,怀揣着新年能有一个全新面貌的梦想,想甩开“多毛妹、毛裤哥”之类的称号。如果您希望在夏天能穿短裙或无袖衫,又不希望那些令人感到烦恼的毛发使您尴尬,您应该在冬季时就开始进行激光脱毛治疗。

激光脱毛安全吗?

激光脱毛是非常安全可靠的。首先,激光脱毛治疗没有脱毛霜的过敏反应,一旦皮肤发生过敏反应,可引起皮肤色素反应,影响美观。其次,激光脱毛对表皮没有损伤。更重要的是激光脱毛对皮肤的生理功能没有任何影响,不影响皮肤的正常排汗和其他生理功能。
激光脱毛有哪些
适应症和禁忌症?
适应症:激光可以脱腋毛、前发际、络腮胡、唇毛、四肢汗毛及阴毛(比基尼线)等。
激光脱毛禁忌:免疫系统缺陷、血液系疾病、皮肤有炎症情况、光敏感性皮肤、心理不健康者、正在服阿斯匹林或高氧化剂者、孕妇、月经期及十六岁以下的未成年人等。
激光脱毛会损伤皮肤吗?
激光脱毛不会损伤皮肤,也不会损伤汗腺和毛囊。刚接受治疗的皮肤可能会有些发红和肿胀,这些都是正常现象,说明治疗已经开始起到阻止毛发生长的作用。治疗几小时后,红肿消退,皮肤就会恢复正常。
能达到永久性脱毛吗?
激光脱毛的治疗效果,和治疗次数、治疗的间隔时间、治疗时的能量、机体的个体差异等诸多方面有关。一般来说,治疗的次数越多,越可能达到长久性脱毛的目的,如果治疗的次数太少,治疗的效果将会是暂时性的。一般来说,要达到脱毛的目的,一个疗程6次的治疗是必要的,而且要严格按照医师告诉您的间隔时间来进行治疗,治疗时间不能相隔太长,否则容易治疗失败。目前的脱毛方法中最可靠的方法首推激光脱毛,不但安全而且效果非常好,经多年仍未见毛发生长和复发。 

编辑:韩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