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医故事 > 病人感谢信 > 正文

平静坦然自如的擦身清污

平静坦然自如的擦身清污

2018-03-08 

尊敬的神经内四科:

我的老伴丁华美患脑出血住进医院一个多月。这期间我目睹了救治的全过程,从医生到护士个个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热情、勤快、周到、细致。周胜奎主任亲自到病榻擦伤换药。田永芳医生不知疲倦地详问病情,查看病体。马荣慧护士长细心全面地安排。护士们不管是寒冷的深夜还是繁忙的白昼,穿梭奔走,测血压、换药、输液、吸痰......,特别是不怕脏,不怕臭。面对污臭,不扭脸,不皱眉,平静坦然自如的擦身清污。我这个迟暮之人感动的潸然泪下。

我来自农村,有的儿女见到脏兮兮的父母捂鼻扭脸,转身走开早已见惯。而你们能胜过儿女照顾病人真不多见,能被你们这样热情周到的服务,心生感激。我不会奉承,这是肺腑之言,上到十一楼,如沐春风,一片温馨,个个和颜悦色,轻声细语,甜甜脆脆,听了心里舒服。

这种救死扶伤的实干精神,在当今服务部门难能可贵。我感慨在神内四科,在我危难之际遇到一群善良的人。我要把目睹的事实向世人、向社会宣传。

我代表我儿女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沛县 病人家属  陈本升

2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