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我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2018-03-20 


    3月15日下午,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政法委、市依法治市办公室和市卫生计生委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市委组织部考核组在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副书记张悦忠组长的带领下一行5人,对我院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进行述职述德述廉述法及年度考核。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临床科主任、护士长、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由考核组组长张悦忠主持。院长王培安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述职述德述廉述法报告。他指出,2017年,在徐州市委、市政府和市卫计委的正确领导以及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以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医院认真贯彻国家、省、市卫生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新医改实施意见,以“转方式、调结构、强内涵”为重点,大力实施“塑名医、创名科、建名院”的办院方略,坚持统筹发展,注重医院内涵建设,努力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一系列改革措施的实施,使医院的改革发展出现了可喜转变,患者的就医感受明显提升,医院社会影响进一步扩大,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医院先后荣获“全国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称号;顺利通过“江苏省爱婴医院”省级复核;继国家级胸痛中心示范中心,房颤中心、心衰中心入列国家级建设单位;胸痛中心、创伤中心、卒中中心成为市级救治中心,并成为“徐州市紧急医学救援基地”,获得“徐州市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医院将进一步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优化医疗环境,提高服务质量度,确保医疗安全,为建设健康徐州和区域医疗中心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之后,院长王培安、党委书记杨晶分别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德述廉述法工作报告。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填写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表,对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在严肃、认真、公开、公正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组织人事科供稿/编辑:王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