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院领导赴宁慰问援非预备队队员

院领导赴宁慰问援非预备队队员

2018-04-18 

不畏艰苦 甘于奉献 救死扶伤 大爱无疆

院领导赴宁慰问援非预备队队员

      4月17日,徐州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徐州市中心医院等委属相关援外医疗单位赴江苏省援外医疗队培训基地,慰问了正在接受集训的援外徐州医疗队。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副书记张悦忠带队。我院党委书记杨晶率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慰问了我院参加组建第28期援助桑给巴尔医疗队的11名队员。

    慰问团一行在援外队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基地一流的教学设施、学习生活环境,通过观看走廊照片展回顾了援外工作历程、获得荣誉,了解桑给巴尔等地风土人情、医疗工作情况。慰问座谈会上,队长张震代表第28期援助桑给巴尔医疗队进行了情况汇报。曾于2005-2006年承担援外任务的第21期援外医疗队队长、徐州市口腔医院院长王鹏来应邀到场,与援外队员们进行了交流、传授了经验。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副书记张悦忠最后讲话,感谢援外队员的付出和努力,感谢委派单位的全力保障,并从政治、能力、纪律等方面进行了明确要求和希望。

    党委书记杨晶与我院11名援外医疗队队员进行了座谈,细致了解了队员们的学习、家庭等情况,对医疗队团队建设、取得进步、获得成绩表示满意,对他们通过努力使得即将开展的援外医疗实战工作拥有高起点表示祝贺。杨晶表示医院高度重视援外医疗队建设工作,坚决全面贯彻执行好国家各项援外医疗政策;医院会随时、密切关注援外医疗队每一个队员的情况,全力以赴做好队员们的服务保障工作,请大家放心。杨晶希望队员们牢记自己代表祖国形象,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精湛的技术、完美的服务圆满完成援外医疗工作任务。

    张震、仲永、张俊杰、孙西龙、陶巍、李华超、郑浩、徐元顺、刘松涛、苗新旗、高嵩浩11人,感谢医院的关心和爱护,均表示“把工作做细、把团队建设好”,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不辱使命!这11名队员于1月7日赴南京接受援外前培训。6月,他们将正式启程奔赴非洲桑给巴尔开始维时1年的援助医疗任务。

文:孙海芹

编辑:葛馨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