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挪威科技大学客人一行来院参观考察

挪威科技大学客人一行来院参观考察

2018-04-21 
4月20日下午,挪威科技大学终身教授、挪威国家工程学院院士陈端,挪威科技大学医学院院长 Bjorn Gustafsson,挪威科技大学高级研究员赵春玫一行在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俞军、徐州市守护健康高级医学专家会诊咨询服务中心理事长蒋明伟的陪同下莅临我院参观考察,我院院长王培安、党委书记杨晶等热情接待了挪威客人一行。
    挪威客人先后参观了我院门诊大厅、内窥镜中心、远程会诊中心等,对先进的医疗设备及现代化的远程医疗体系留下了深刻印象。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医院的概况。

    Bjorn Gustafsson院长说,挪威是地球上最幸福的地方之一,他所在的大学位于挪威中部地区,他希望双方可以在人才交流、科研教学等领域建立友好关系,加强合作,他愿意从中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祖籍徐州的陈端教授对徐州近年来医疗卫生的发展非常感慨,对我院的发展前景非常感兴趣,双方还就未来开展部分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编辑:乔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