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护理园地 > 正文

徐州市中心医院举办“护理安全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活动

徐州市中心医院举办“护理安全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活动

2018-04-27 
为了进一步加强护理安全管理,加强护理安全的前馈控制,推动护理良性安全文化的构建,帮助护理人员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更好的向“我会安全”转变。4月24日下午,市中心医院护理部在行政楼五楼大会议室举行“护理安全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院各科护士长及护理骨干近140人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
     参与决赛的28个优胜项目,分别是由大内、大外、门急诊、儿科、新城区的96个参赛项目中选拔推荐而出。比赛采取抽签制,演讲限时5分钟,采用站立式脱稿演讲。来自各科室的28位护士选手依次上台,演讲紧扣“护理安全在我心中”的主题,她们从各自的角度剖析案例,提出对护理安全独特见解。演讲内容真 实生动,富有感染力和警示作用,引起了会场内所有护理工作者和评委们的强烈共鸣,生动诠释了“护理安全在我心中”的深刻内涵。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和评委的认真评审,最终儿三科选手祁晓博、急诊抢救科杨雪、杨云程选手摘得桂冠,重症二区康悦、导管室石祥彦、新城妇产科李月、新城ICU刘若诗选手荣获二等奖,急诊病房渠丽、消化二科于幸幸、儿二科褚鑫、手术室赵学朋、消化一科姜晖、脑外一郑凯悦选手荣获三等奖。

     护理安全无小事,我院护理人员始终秉持着“关注患者需求、注重患者安全、达到患者满意”的服务理念,切实保障患者的安全。

编辑:付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