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专栏 > 正文

董家鸿院士工作站落户徐州市中心医院

董家鸿院士工作站落户徐州市中心医院

2018-05-07 

    5月6日下午,2018淮海经济区肝胆胰外科论坛暨董家鸿院士工作站成立大会在徐州市中心医院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董家鸿,副市长李燕,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吴宪,市中心医院院长王培安等出席,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杨晶主持活动。

    副市长李燕向董家鸿院士来徐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与董家鸿院士共同为院士工作站揭牌。

    董家鸿在讲话中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在徐州市中心医院成立工作站。徐州市中心医院在我上学的时候就已经知道,这样一家特大型医院,在医疗品质、医疗安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人才团队、百姓满意度方面都是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在这样一所医院能够建立我的工作站,我相信对我及团队来说是巨大的荣耀。能够为徐州市、徐州市中心医院的发展贡献微薄之力,是非常荣幸的一件事情。

    吴宪代表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对董家鸿院士工作站的签约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董家鸿院士工作站的成立揭牌不仅仅是市中心医院的一件大事,也是徐州打造区域性医疗中心的重要举措。希望中心医院借助这次机遇,向董家鸿院士团队、清华长庚医院新的机制、好的做法,去学习借鉴,提高医院的诊疗水平,更好的为徐州人民、淮海经济区周边群众提供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卫生服务。

    市中心医院院长王培安与董家鸿院士签订技术合作协议书。王培安代表徐州市中心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对董家鸿院士及其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介绍了医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董家鸿院士工作站成功签约标志着市中心医院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为徐州市中心医院、徐州市乃至淮海经济区在肝胆胰外科等学科技术水平、科研能力、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方面的跃升绘就了美好蓝图。

    揭牌仪式结束后,董家鸿院士进行了《构建精准肝胆外科范式》的精彩讲座,分享了他在肝胆外科方面的见解和建树。





编辑:葛馨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