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专题 > 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 正文

党务工作者参观国家安全教育展

党务工作者参观国家安全教育展

2018-05-11 

  5月8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杨晶带领院各总支、支部书记来到淮海战役纪念馆参观国家安全教育展览,接受警示教育。展览以文字、视频、图片和现场演示等形式,生动展示了国家安全工作的历史沿革、典型案例和当前形势。

  前往参观的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的介绍,仔细观看每一张展板,并不时就关心的内容向讲解员进行询问。杨晶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国家安全的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当前,我国正面临着变幻莫测的国际安全形势,每个人都要时刻绷紧国家安全这根弦,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是一项神圣崇高的职责使命。各位党员干部在参观展览后纷纷表示,此次展览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发人深省,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国家安全教育课。随着我国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化,国家安全也面临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我们要不断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居安思危、防微杜渐。

  随后,我院党员干部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进行了一场意义深刻的党日活动。

王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