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心医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召开!(这些人获奖!点赞!)

2018-05-11 徐州市中心医院 徐州市中心医院 徐州市中心医院



花开灿烂、生机盎然的五月,又一年的5.12护士节到来。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无私奉献的白衣天使们,你们辛苦了!



5月10日下午,我院在行政办公楼五楼大会议室举行了“徐州市中心医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党委书记杨晶出席并讲话,院领导黄超宏、丁继存、梁军就座主席台。会议由梁军主持,全院300多名护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向全院的护士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受表彰的先进护理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借此机会向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无私奉献的护士们说声:“你们辛苦了”!


会议指出:在医院的发展史上,我院护理工作的成就始终是最灿烂的一页!在过去的一年中,护理工作取得了很多成绩,护理服务持续改善。倡导“精准护理”理念,不断提升护理质量管理成效,调整了质量控制体系,修订了质量控制标准、护理常规、制度、流程、应急预案及护士分层培训计划,强化对护理专科质量敏感指标的监控。


深入开展“精准护理核查百日安全活动”、品管圈活动,创新护理优质服务项目,规范落实专科护士培训,切实提升专科护理水平。多人获得国家级、省级荣誉。作为心血管、危重症、老年病及康复专科护士培训基地,共培养省级专科护士17名,市级专科护士84名,促进了护理事业的发展。

会议号召全体护理工作者:

1、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认真学习新业务、新知识,不断更新知识、更新观念,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的同时,立足医院实际,采取有效措施,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提高我院的护理水平!


2、继续坚持质量至上,患者至上的工作原则,通过不懈努力和辛勤的工作,全面提升我院的医疗服务水平和护理质量水平,实现“三好一满意”的工作目标,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护理患者、治愈疾病、恢复健康”的南丁格尔誓言。


会上,参会代表聆听了南丁格尔事迹,传承南丁格尔精神。护士长代表刘娅对护理学创始人南丁格尔的生平进行了介绍。轮转护士代表张意通过介绍自己的成长历程,宣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患者撑起一片希望的蓝天!



护理安全在我心中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风采展示:



快看看哪些人上台领奖了:



不知道谁是谁,快看表彰名单自己对:


八大光荣榜












祝愿我们的天使们

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监制 |杨晶

编审|孙海芹

文字 |鲍丹

图片 |韩月媛

海报设计 |付恺心

编辑 |王斯琦


徐州市中心医院

长按二维码关注

徐州市中心医院微信公众号

2018年5月11日 第16期91篇

总第192期 第1074篇

24小时健康热线:051696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