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英国埃塞克斯郡政府代表团一行来院交流

英国埃塞克斯郡政府代表团一行来院交流

2018-05-23 

    5月22日下午,英国埃塞克斯郡政府代表团在市外办副主任宋丽丽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市中心医院交流。市卫计委副主任俞军、我院院长王培安、副院长崔怀信热情接待了埃塞克斯郡政府国际部主任彼得·马宁一行。

    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门诊大厅、远程会诊中心等,对先进的医疗设备及现代化的远程医疗体系留下了深刻印象。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方面进行了广泛探讨,我院相关职能及临床科室负责人陪同。王培安院长首先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医院整体情况,他说,随着医院规模的扩大和影响力的延伸,医院的国际交流越来越多,每年都有医生到欧美国家进修。埃塞克斯郡是江苏省的友好省州,我市与埃塞克斯郡有着多年的合作基础,我院非常愿意将这一合作延续下去,希望与埃塞克斯郡扩大医疗卫生领域交流,打通我院与英国方面在医生规培教育上的交流与促进,增加我院医生赴英临床进修学习的机会。

    彼得·马宁主任表示,希望双方可以在人才交流、养老、医疗卫生等领域建立友好关系,加强合作,他愿意从中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双方还就未来开展部分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编辑:王斯琦

图:韩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