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多种主题活动庆“六一”

我院举办多种主题活动庆“六一”

2018-06-01 

    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我院儿童诊疗中心为住院的孩子们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中医科也别出心裁的为科室的老年患者过了一个特殊的“六一”节,让“一老一小”们在医院里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气氛。
    6月1日下午,我院工会、团委、门诊部,组织青年医护人员、青年志愿者在儿童诊疗中心3楼举办“庆六一”主题活动,为住院、门诊儿童带来内容丰富、趣味十足的演出以及互动游戏。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色彩纷呈的花样气球、各种娱乐设施都吸引着到场的小朋友们参与互动,有青年志愿者带来的优雅小提琴演奏、励志的歌曲演唱等,当然最受小朋友欢迎的还是互动游戏,有趣味问答、萝卜蹲等小游戏。最后,在场参与活动的小朋友都获得了一份精美的小礼物以及市中心医院医护人员、志愿者们送去的健康祝福。
    中医科为科室里住院的“老顽童”们送上多彩的气球,送去祝福。俗话说,人老如顽童,中医科患者以老年居多,其中还有一些是长住患者,为了丰富他们的生活,我院中医科医护团队经常举办各种活动,向老年患者们传递爱心,让他们过的开心。    王斯琦  王玫  编辑:乔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