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科研 > 科教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18年徐州市继续教育项目“慢性难愈性创面治疗进展学习班”

我院举办2018年徐州市继续教育项目“慢性难愈性创面治疗进展学习班”

2018-06-02 

为适应国内慢创诊疗需求,提高我市慢性难愈性创面的诊治水平,经徐州医学会批准,我院于6月2日上午在市汉园宾馆举办市级继续教育项目“慢性难愈性创面治疗进展学习班”,由我院烧伤整形科副主任医师张建军主持,来自市区及周边地区相关专业的20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了学习班。

此次学习班邀请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烧伤整形科副主任、烧伤整形三科暨创面修复中心主任郝代峰,杭州市老年病医院慢性创面诊治中心主任田耿家,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伤口护理中心护士长王威分别就《慢性创面诊疗概述》、《压力性溃疡的微创治疗》、《糖尿病足的伤口管理》做了专题讲座。我院副院长、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分会委员丁继存,胃肠外二科护士长张辉,烧伤整形科副主任医师张建军,烧伤整形科主治医师吴杭庆也分别做了《基于中国瘢痕专家共识的实践——胸前瘢痕疙瘩感染伤口的诊治》、《院内压力性损伤管理模式及案例分享》、《简单负压性慢性伤口治疗中的应用》、《整体思维在慢性创面治疗中的实践》的讲座,用病例分析在创面诊疗方面做了详实、生动的解说,提供了临床工作当中创面的诊疗思路和手段,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为广大从事慢性伤口诊治的医护人员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进一步提高了我市慢性难愈性创面的诊疗水平。

编辑:徐毓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