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护理园地 > 正文

首届市级临床营养支持护理专科护士 暨第十一期市级危重症专科护士培训班举办

首届市级临床营养支持护理专科护士 暨第十一期市级危重症专科护士培训班举办

2018-06-15 
6月11日,首届市级临床营养支持护理专科护士暨第十一期市级危重症专科护士培训班在我院9号楼五楼大会议室举行。徐州市护理学会理事长夏静、我院副院长梁军等出席开幕式,护理部主任赵丽主持开幕式。
  参加本次市级临床营养支持专科护士培训班的22名学员及危重症专科护士培训班37名学员主要来自我市二级及以上医院。学习班为期3个月,分为1个月的理论课程,2个月的临床实践。学员通过培训基地理论、临床综合能力考核后,再通过统一组织的答辩,合格后将分别颁发《徐州市临床营养支持护理专科护士证书》及《徐州市危重症专科护士证书》。
  在开班仪式上,夏理事长充分肯定了专科护士培养在科学医疗时代的重要地位,并希望学员们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将学习到的专科护理前沿理念、知识与技能融入到今后的临床工作中,体现专科护士价值,更好的为病人服务。

王丽丽(护理部)

编辑:葛馨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