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专题 > 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 正文

我院门诊党总支召开“争先锋 当暖医”活动动员大会

我院门诊党总支召开“争先锋 当暖医”活动动员大会

2018-06-22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性观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20日下午,我院门诊总支在心血管十楼会议室召开“争先锋 当暖医”活动动员大会,丁继存副院长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门诊党总支全体党员参会,门诊党总支副书记吴计萍主持会议。

会前,丁继存就廉政风险点排查情况在门诊党总支做了调研并通报相关文件。会上,吴计萍宣读《徐州市中心医院门诊党总支关于在门诊医技党员中开展“争先锋,当暖医”活动实施方案》,布置具体工作任务,并传达院党委近期工作安排及会议精神。随后门诊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书记师毅冰以《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医疗大地上落地生根》为题给与会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丁继存副院长对活动作动员讲话并进行主题党课。

此次门诊党总支开展的“争先锋 当暖医”活动,旨在将患者的需求作为医务工作者的工作起点,将患者的满意作为工作的终点,通过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奉献,建立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长效机制,努力创建出一批“对工作有热情、对患者有感情、对同事讲友情、让全社会感受到温情的先进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促进门诊医技各项工作又快又好地发展。活动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工作中确立目标,亮明身份,树立形象,自觉发挥好示范作用。以活动为契机,培育典型支部和优秀个人,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创一流业绩,树时代楷模。门诊党总支下辖的五个党支部也根据活动要求分别做出具体实施方案,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活动顺利有序开展。


王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