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服务 > 服务新举 > 正文

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康复分院组织职工无偿献血

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康复分院组织职工无偿献血

2018-06-28 
为庆祝全国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弘扬“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人道主义精神,保障社会医疗用血需求。6月22日下午,徐州市康复医院组织无偿献血活动,37名职工志愿者参与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活动当日累计献血总量达10000ml。
  下午,采血室前挤满了前来献血的职工。他们争先填写无偿献血志愿书,他们中间既有多次参与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也有首次参与献血的白衣天使。
  其中外科张虹桂医生已不是第一次献血,截至目前他累计献血量达3400ml,这次他选择献血400ml。他表示,作为一名外科医生,深知血液对急危重症患者的重要性,希望自己能为需要的人贡献一份力量。
  生命的暖意在献血活动中延续,大家感到满足和自豪,通过参与公益活动奉献一份力量、回报社会,员工们的内心感到十分充实。
供稿:刁文涛(康复医院)
编辑:葛馨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