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科研 > 科教动态 > 正文

“徐州市超声医学质量控制中心成立大会” 暨“超声造影新技术临床应用学习班”举办

“徐州市超声医学质量控制中心成立大会” 暨“超声造影新技术临床应用学习班”举办

2018-06-28 
6月23日上午,“徐州市超声医学质量控制中心成立大会”暨“超声造影新技术临床应用学习班”在我院5号楼10楼会议室召开,梁军副院长出席并致辞。参加会议的还有徐州市及县区各大医院超声医学科主任和质控中心成员。
  我院超声医学科近年来发展迅速,将超声介入、超声造影、超声弹性成像等技术引进并常规开展,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会上,徐州市超声医学质量控制中心主任、我院超声医学科厉志洪主任做了《超声产前筛查标准化》的讲座,主要讲授了产前筛查的分级和各级检查内容和标准;超声医学科副主任娄可新做了《乳腺超声造影技术标准化应用》的讲座,讲授了超声弹性成像的分类、原理和乳腺超声弹性成像应用标准;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鹿皎主任做了《乳腺超声检查标准化》讲座,讲授了乳腺超声检查的标准化检查流程。
超声科供稿
编辑:葛馨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