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征稿启事

征稿启事

2018-07-03 

“见证改革开放40年,越来越美好的生活”经典照片征集活动开始了

1978-2018  辉煌岁月

作为淮海经济区医疗中心,我院在这40年间不断发展壮大,从规模、设备、技术等方面都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这些变化,不仅是医院建设发展的见证

也是徐州医疗卫生建设发展的见证

更是改革开放40年众多伟大变革的一个典型缩影、优秀代表

那些曾经让你激动光荣的时刻

那些具有代表性意义的镜头

……

你还记得吗?

你有存档吗?

来吧,和我们一起加入“见证改革开放40年,越来越美好的生活”经典照片征集评选活动。(徐委宣通【201812号)

启事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 -78

二、征集对象

全院职工

三、征集内容

1、宏观题材类:反映我院在改革开放40年政治建设、文化建设、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以及全方位对外开放重大成就的照片。反映改革开放40年,我院在卫生事业发展中,全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机制改革上具有影响的标志性、首创性、代表性的历史事件和历史人物照片。

2、医疗生活类:反映改革开放40年,你在医院在工作环境和就医环境变迁方面的照片;集中反映你在爱岗敬业,守护生命的崇高职业操守;展现和谐医患关系方面的照片;反映医疗系统公共服务场所等基础设施、生态环境发展变化的照片。

3、美好生活类:反映医疗改革发展高质量、人民健康生活高质量,推进医疗卫生服务均等化,在全面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创造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创造更加优质的医疗环境方面的照片。

4、特别征集类:反映改革开放前后,我院变化变迁的新旧对比照片;反映改革开放40年不同历史年代,与医疗生活密切相关,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具有“第一”、“首次”、“唯一”等属性的照片。

四、作品要求

1、上世纪70年代至20187月期间拍摄的黑白照片、彩色照片,单幅、组照均可。新闻资料照片、纪实照片、专题照片,个人和家庭生活照、工作照、景物照、活动照、集体照等符合要求的均可。所有投稿照片要保证内容真实、无PS或裁减,画面清晰无破损。

2、征集照片要紧扣主题、导向正确,内容积极向上、画面鲜活生动、新旧对比鲜明,具有时代性、体现代表性、富有故事性,反映人民生活越来越美好的发展变化,以小见大地反映改革开放40年奋斗历程、时代变迁和发展成就。

3、投稿为电子照片的或扫描转化为电子版的照片,图片像素一般在3M以上,长边像素不小于2000。老照片无法进行扫描转化为电子版的,投稿人可冲印照片复制品投稿,需7英寸以上,1000×1400=150万像素(5×7英寸,毫米规格127×178);也可报送老照片原件或底版,需退回的请在投稿说明中注明。

4、每幅作品需添加50-100字的图片说明和图片标题。

五、评选奖励

1、征集活动结束后,主办部门单位将本着公正、公平、公开原则组织评选,评出经典照片(单幅或组照)40幅,每幅照片发放1000元稿酬;评出入选照片若干幅,每幅作品发放200元稿酬;经典照片和入选照片将由主办单位颁发证书。

2、我院也会根据获奖情况,视情发放相应的奖金或奖品。

六、投稿地址

1、投稿邮箱:xjkyb@126.com,来稿请注明“改革开放40年经典照片”。

       2、电子版或扫描纸质照片提交请至医院本部9号楼6楼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