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服务 > 服务新举 > 正文

市中心医院举办世界母乳喂养周义诊活动

市中心医院举办世界母乳喂养周义诊活动

2018-08-09 
8月7日,市中心医院产科、儿科在门诊大厅举办世界母乳喂养周义诊活动。上午8:30,市中心医院儿科刘枭副主任医师、产科张胜坤主治医师在门诊大厅向就诊的产妇和家属开展母乳喂养知识宣教。面对面讲解母乳喂养对产妇和宝宝的好处,强化人们提高母乳喂养意识,对孕产妇们在母乳喂养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现场指导及示范。在专家们的悉心指导下,学习了正确的母乳喂养知识的孕产妇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更加坚定了母乳喂养的信心。
    8月4日上午,市中心医院新城分院举办了“世界母乳喂养周”公益讲座活动。约70人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新城分院妇产科副主任护师张晓影为参加公益讲座的孕产妇们就有关母乳喂养、产前产后护理、妇女儿童疾病防治知识等问题进行宣教,现场还设有奖竞答和抽奖环节。本次义诊活动让市民们了解母乳喂养的相关知识及技巧,营造母乳喂养的良好社会氛围。
葛馨鸿、韩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