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专栏 > 正文

副市长李燕慰问我院医务工作者

副市长李燕慰问我院医务工作者

2018-08-18 
在首个中国医师节即将到来之际,8月18日上午,副市长李燕在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广春、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吴宪的陪同下莅临我院,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医师代表,并向奋战在卫生与健康战线的全院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我院院长王培安、党委书记杨晶、副院长崔怀信等陪同。

    李燕一行来到门诊大厅,先后走访了口腔科、内分泌科和风湿科,亲切慰问了正在值班的口腔科主任孟箭、内分泌科主任医师黄效生和风湿科老专家王向党,代表市政府向他们及全院医务工作者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和慰问,感谢他们为保障人民健康和“健康徐州”建设所作出的辛勤付出,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李燕等慰问口腔科主任孟箭,并祝贺他荣获“江苏省十大医德标兵”。
孟箭表示:在首个”中国医师节“获得这个荣誉,是肯定更是动力,将继续用医术守护好群众的健康之路。

风湿科老专家王向党双手合十感谢各级领导的慰问,说:“看到医生从此有了自己的节日,得到社会的尊重,我非常感动,感谢国家对我们医生的关怀。”


   

李燕等领导来到内分泌科诊室,向正在为患者看病的内分泌科主任医师黄效生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黄效生表示:保障人民健康,是一个医生应该做的,将为老百姓提供更好的服务。

     
      李燕指出,医师作为“白衣天使”,是崇高的职业,深受社会敬重,广大医务工作者长期奋战一线,兢兢业业、默默奉献,守护全市人民的生命健康,医师节是医生的节日,要让医生受到全社会的关爱与尊重,解决好医生的后顾之忧。         文字:乔珊  摄影:韩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