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科研 > 科教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男护士沙龙暨男护士座谈会

我院举办男护士沙龙暨男护士座谈会

2018-09-06 

为推动男护士在护理专业领域的发展,引导男护士做好职业发展规划,鼓励更多的男护士提升自己的专业学历和专业能力。91日下午,我院举办了全院男护士沙龙暨男护士座谈会,并邀请了我院护理部主任赵丽和相关护士长参与座谈会。全院30余名男护士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赵丽对男护士们在工作中优秀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说,男护士在科室中担当着不可缺的一支生力军,希望大家要摒弃社会偏见,树立主人翁意识,爱岗敬业,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职业内涵,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争取跻身于护理行业的前沿,为医院护理事业的发展献言献策。

来自我院导管室和急诊科的护士李青伟、张先旺分别就《“男”丁格尔之铅衣人》和《我的男护士执业规划》为题为在场的男护士们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喜怒哀乐。发展趋势讨论环节中,大家畅所欲言,从护理工作经验与收获,谈到工作和生活中面临的压力与困惑,讨论话题涉及职业发展、培训考核、文体生活等多方面。

会后,男护士们均表示参加今天的座谈会心里感觉很愉悦,不仅感受到医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更体会到院领导对年青护士的关怀、理解和重视,对医院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为自己能成为这个集体中的一员感到欣慰。

据悉,徐州市中心医院现有43名男护士,分别在急诊科、ICU、手术室、导管室、儿科、CCU等科室工作。男护士们不论在专业技术上还是服务能力上都有着较为突出的表现,他们中许多人曾获得省市卫生护理行业荣誉。

编辑:韩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