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服务 > 服务新举 > 正文

我院举办全国爱牙日义诊活动

我院举办全国爱牙日义诊活动

2018-09-20 
    9月20日上午,我院口腔科在2号楼1楼门诊大厅举办全国爱牙日义诊活动。由口腔科主任孟箭、副主任司亚萌、副主任医师孟庆飞等专家组成的专家团队在义诊现场向前来就诊的患者进行口腔卫生等相关知识宣传。
    此次全国爱牙日的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本次义诊活动中,专家们面对面与患者进行交流,并免费为广大群众进行牙齿保健、口腔疾病咨询和口腔健康知识宣教等。
    1989年,由卫生部、教委等部委联合签署,确定每年的9月20日为全国的爱牙日。 爱牙日确立的宗旨是通过爱牙日活动,来广泛动员社会的力量,在群众中进行牙病防治知识的普及教育,增强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建立口腔保健行为,从而提高全民族的口腔健康水平。
    全身健康,从牙开始;保护牙齿,从我做起,牢记“爱牙八条”核心信 息:
    1. 每天有效刷牙两次。
    2. 倡导使用含氟牙膏。
    3. 健康饮食保护牙齿。
    4. 定期进行口腔检查。
    5. 不要带着口腔疾病怀孕。
    6. 孩子口腔健康是家长的责任。
    7. 为适龄儿童进行窝沟封闭。
    8. 牙齿缺失应及时修复。






编辑:王斯琦

图片:徐毓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