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护理园地 > 正文

徐州市中心医院 首届“优秀护理质量改善项目”竞赛成功举办

徐州市中心医院 首届“优秀护理质量改善项目”竞赛成功举办

2018-10-02 
2018年9月25日,在院领导的支持指导下,护理部组织举办的首届“优秀护理质量改善项目”竞赛在原行政五楼大会议室召开。来自全院各科室护士长及护理骨干近140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参与决赛的27个优秀项目,分别是由大内、大外、门急诊、儿童诊疗中心、新城区的72个项目选拔推荐而出,比赛顺序采取抽签制,汇报限时8分钟,比赛结束当场公布评分结果及比赛名次,每个选手最终得分以所有专家的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最低分,取其均分。本次比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5名。
  为了更好的分享和展示护理质量成效,激励广大护理人员立足护理岗位,用专业改善患者的健康问题,不断提高护理质量,此次获奖的护理改善项目,均是以患者的身心健康为中心而进行的有计划、有目标、有循证依据的护理质量改进工作,且经过客观测量,有充分证据证明改善项目取得了良好实际效果。
  经过四小时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透析室孙蕾和手足显微外科武艳云摘得桂冠;骨关节外科牛茹 、儿三科魏翠、康复六科王金凤 、消化二科刘娅荣获二等奖;心内二科郝敬荣、妇一科刘青、康复三科胡智艳、手术室陈志兰、儿科监护室张静、肿瘤外二科马丽荣获三等奖。
  让我们带着对专业的认同感和使命感一起前行。从一个个小的目标出发、从一个个小的改变做起,最终汇聚成可以影响患者结局和就医体验的坚实力量,让我们的患者感受到更加安全、更加专业、更加温暖的照护。


供稿:护理部

编辑:付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