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专题 > 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 正文

市中心医院召开“以案促廉,坚守底线”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

市中心医院召开“以案促廉,坚守底线”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

2018-10-02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江苏省委关于〈中央第七巡视组关于巡视江苏省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精神和省纪委办公厅《关于组织分行业分系统精准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要求,9月28日上午,院领导班子围绕“以案促廉,坚守底线”主题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委委员参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近年来查处的卫生计生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省纪委下发的专责监督意见。各位党委委员联系自身和分管工作实际,认真查找个人在履职尽责中的问题,并且提出防范违纪违法案件发生的具体措施,不断地加以改进和完善。
    9月28日前,我院各党支部在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各总支的直接指导下,陆续召开 “以案促廉,坚守底线”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各党支部认真对照卫生系统违法违纪案例,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制度规定,联系实际,深刻剖析,对照检查,认真查找个人在履职尽责中的问题,防患于未然,加强个人修养,廉洁行医。
     院长王培安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在参加新城分院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强调,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强化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坚守纪律底线。廉洁行医,积极整改自身问题;强化意识形态建设,将党组织学习常态化。在实际工作中自觉抵制身边不正之风,争做合格党员。
    院党委书记杨晶在参加机关一支部组织生活会时,以专题党课的形式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历次修订情况进行了解读。他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条例内容,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自觉遵循。
    党员们一致表示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着力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守住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以风清气正、廉洁奉公的新面貌新形象为医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乔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