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双沟分院2018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医务人员

双沟分院2018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医务人员

2018-10-26 

市中心医院双沟分院2018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医务人员公告

    根据医院发展及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医务人员6名(工作地点为双沟分院,岗位简介表见附件1)。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五官端庄,身心健康,具备正常履行本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符合相应的学历、年龄及户籍条件:

本次招聘岗位均要求为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有相关工作经历且具备执业资格人员学历可放宽为大专学历。不限户籍。年龄具体要求为: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上、45周岁及以下(1973年101日至2000年930日之间出生)。

二、报名办法

(一)报名方式

1.报名方式:采用现场集中报名方式进行。应聘者本人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日-11月2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

3.报名地点:徐州市中心医院双沟分院院办公室(睢宁县双沟镇双东村)。

4.报名审核通过后缴纳笔试费用100元,缴费完成即报名成功。

(二)报名提供材料

报考人员如实填写《徐州市中心医院双沟分院公开招聘合同制医务人员报名表》(附件2),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职位。报考人员报名时应提供符合报考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1.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

2.相关学历学位证书(包括初始学历等所有学历);

3.各种《荣誉证书》、发表论文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4.本人一寸彩色免冠同底版近照3张(贴于报名表);

5.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6.本市已就业人员需在体检前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7.《报名表》1份(附件2,可自行打印);

8.现场审核通过后缴纳报名费100元。

三、考试

(一)笔试

1.笔试时间:暂定2018年11月(具体时间电话通知);

2.考试地点:双沟分院(具体地址电话通知);

3.笔试成绩在徐州市中心医院网站公布;

4.笔试成绩以卷面总分的60%为合格线。

(二)面试

面试主要考察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面试成绩为百分制,60分为合格线。面试时缴纳费用100元。

(三)总成绩计算方法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均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总成绩。(总成绩并列者,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

四、体检和考察

笔试、面试结束后,根据报考人员总成绩,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根据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其他情况出现岗位空缺时,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总成绩并列者,按合格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

五、公示

从考试成绩、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中,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人员名单在徐州市中心医院网上公示。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和考生监督,期限为7个工作日。举报者应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和联系方式。公示期满,符合聘用条件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问题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不予聘用。

六、聘用

公示无异议的,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办理聘用手续时须提供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原件;试用期1年,试用期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拟被聘用的人员与其他单位签有聘用合同以及其它协议的,由其本人按有关规定自行负责处理。

本简章由徐州市中心医院组织人事科、双沟分院办公室负责解释,咨询电话:

双沟分院:张主任15052088185;

中心医院:83956026;83956025。

 

附件1:徐州市中心医院双沟分院公开招聘合同制医务人员岗位表/UpLoadFiles/file/20181026/20181026173597159715.xls

附件2:徐州市中心医院双沟分院公开招聘合同制医务人员报名表/UpLoadFiles/file/20181026/20181026173652565256.doc

附件3:徐州市中心医院双沟分院简介/UpLoadFiles/file/20181026/20181026173770697069.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