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服务 > 服务新举 > 正文

助力健康 服务徐州 我院参加徐州市“健康进万家 幸福伴你行”大型义诊活动

助力健康 服务徐州 我院参加徐州市“健康进万家 幸福伴你行”大型义诊活动

2018-11-05 

112日下午,由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市爱卫办、市计生协会主办的健康进万家、幸福伴你行大型义诊活动在泉山区恒盛广场举行。我院心内科、风湿免疫科、普外科、呼吸科、骨科、整形美容科等科室的十余位医护人员参与了此次义诊。

活动现场播放了《辉煌健康展望——徐州各大医院院长话发展》和《不忘医者初心——徐州医者风采剪影》视频集锦,还推出了徐州健康矩阵,并为“徐小卫”揭牌。我院心内科主任医师宫海滨应邀就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等相关知识向市民进行科普宣教。

义诊环节中,我院心内科主任医师宫海滨,风湿免疫科主任医师李美荣,肝胆胰脾二病区主任、主任医师曲强,呼吸内科二病区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李若然,手足显微外科主治医师冯仕明,整形美容中心主治医师刘晓峰为前来咨询和就诊的市民答疑解惑,普及了相关疾病的日常保健、防治等健康知识,并现场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及院报,受到了市民朋友的热烈欢迎。


编辑:徐毓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