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科研 > 科教动态 > 正文

“匠心传承——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治疗大师秀”徐州站在市中心医院举行

“匠心传承——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治疗大师秀”徐州站在市中心医院举行

2018-11-20 

1116日,由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发起的“匠心传承——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治疗大师秀”在市中心医院5号楼10楼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汝磊生教授出席开幕式并参与病例讨论,开幕式由该院心脏诊疗中心主任韩冰主持,会议由该院心内科黄宜杰、王临光主持。该院心内科十余名医务人员以及来自周边地区医院的30余名相关医务人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该院心内科冯春光、王海波分别就《从PEGASUS研究看心肌梗死患者的延长双联抗血小板治疗》、《高危心梗后患者长期(>1年)DAPT治疗迫在眉睫》两个专题做了学术报告,心内科李明哲、宗雪峰做了病例分享,会场连线该院导管室,进行手术演示,并根据现在治疗中的热点难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该院心内科黄宜杰、王临光做会议总结,表示此次活动主要采取手术直播的方式,向会场的医务人员们的医务人员们演示了CTO手术技巧及手术方式,并进行了充分交流。通过一天的讲座、手术演示、病例分享和讨论,大家充分了解了目前CTO(慢性完全闭塞病变)手术基本操作及进展,对进一步提高CTO的诊治水平有很大帮助。


编辑:徐毓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