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专题 > 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 正文

我院2018年度中层干部管理培训班圆满结束

我院2018年度中层干部管理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8-12-2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中层干部的管理能力和履职能力,我院分别于12月1日、12月8日、12月22日举办为期两天的中层干部管理培训班,全院临床医技科主任、护士长、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同时还邀请了医联体单位、对口支援单位等县区二级以上医院的领导干部6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到了国内知名专家:沈健、林正全、王仲、田一可、王健康以及我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儒昌、市委党校郑历兰,分别进行了《以患者为中心的医患沟通》、《医院文化建设》、《医院学科建设》、《医患沟通》、《医院人文关怀与医患沟通》、《举旗帜 强责任 守好意识形态前沿阵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专题演讲。课程教学中老师们学识渊博、视野开阔、风趣幽默,学员们对老师的精彩教学时常报以热烈掌声。这次培训主要从“医院管理、医患沟通、学科建设、文化内涵、党风党纪”等五个方面为大家提供相关知识解读,力求让参培人员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学有所悟。

  通过此次培训,医院中层干部进一步明确了管理角色,拓宽的管理思路,丰富了管理知识,提升了管理素养,增进了大家干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也增强了医院管理队伍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于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帮助很大,要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为推动医院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为徐州乃至淮海经济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王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