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省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复核检查组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省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复核检查组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2019-01-10 
1月5日,省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检查组在组长徐爱军的带领下,一行9人莅临我院,就2018年度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实地督导考核。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俞军,院领导王培安、丁继存、梁军、张学亮,以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迎检工作。
     院长王培安首先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要求医院各职能部门积极配合检查,虚心听取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希望通过此次检查能够得到宝贵的指导,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副院长丁继存介绍医院概况,并就我院2018年医院运营情况及亮点工作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成员分别采取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现场抽查、指导反馈等方式,严格按照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督导考核标准据实进行测评打分。在随后的反馈会上,专家组成员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各项工作,对我院在提升管理效能、深入落实医改政策、加强重点专科建设、推行综合目标考核、推进医联体建设等方面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院临床医务人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给予了专业指导。

      医院将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分析,采取有力措施,逐条进行整改,努力将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要求落到实处,保障医改工作的扎实稳步推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满意的医疗服务。 

     

编辑:张雪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