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春暖琴书润 医患共怡情”音乐会在我院门诊大厅圆满举办

“春暖琴书润 医患共怡情”音乐会在我院门诊大厅圆满举办

2019-01-14 

1月11日下午,我院门诊一楼大厅,一场悠扬动听的迎新春音乐会温馨上演。原本忙碌嘈杂的大厅传出优美的旋律,吸引许多前来就诊的市民驻足聆听。在随后的古筝和钢琴表演中,让患者和家属感受到医院的“温度”, 美妙的乐声让患者心情放松,同时给门诊大厅增添了一份活跃。每一首曲目结束,大厅里都响起热烈的掌声。还有很多市民拿起手机拍照录像。

据了解,此次音乐会的表演者有本院在岗职工,有退休职工,有双职工的孩子,也有大专院校的志愿者,音乐会的举办是志愿工作的新模式,医院希望用音乐疗愈、舒缓患者及家属的紧张情绪,营造温馨的就医体验,用音乐架起一座社会与医院、医生与患者之间的沟通桥梁。

    近年来,我院注重内涵质量建设,在以优质高效为患者提供精准医疗技术和服务的同时,党建引领医院文化建设,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努力营造高品位、有水准的医院文化氛围,助力医院转型发展、提档升级。此次音乐的成功举办,既是关爱患者、提升服务形象的良好展示,更是医院文化建设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的生动实践。

这并不是结束,这只是开始,徐州市中心医院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坚持以病人为中心,打造有温度的医护团队,用真诚和爱心架起医患桥梁。

编辑:韩月媛


4位志愿者的提琴协奏


我院手术室护士刘春古筝独奏


志愿者的钢琴独奏


我院双职工骨科许永、产前门诊徐早春孩子表演古筝独奏


我院双职工内分泌科耿厚法、财务科韩霄孩子钢琴独奏


我院退休职工张志敏钢琴独奏


热情的患者和患者家属

市民不时拿起手机拍照或录像

表演结束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