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护理园地 > 正文

我院举办2018年护理实习生理论操作竞赛

我院举办2018年护理实习生理论操作竞赛

2019-01-16 
近日,为激发实习生实习期间自主学习的热情,提高实习生理论与实际操作能力,提升医院护理实习带教水平,进一步推进教学质量的提高。护理部举办了护理实习生技能竞赛。
    竞赛设为理论和技能考核两部分。理论考核包括内科护理、外科护理、妇产科护理、儿科护理、急救护理学、护理学基础,理论竞赛采用手机作答的形式。技能考核设为心肺复苏。
    最终,共评选出16名获奖选手,江苏护理职业学院李文纯、商丘工学院王星月获得一等奖;江苏护理职业学院乔琦、徐然然、黄亚男、黄敏、林巧雪,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刘娇获得二等奖;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徐雪,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张巧梅,镇江高等专科学校刘青、王萌、杜雪、董梦迪、江苏护理职业学院阚鑫,泰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董晓莉获得三等奖。

    本次竞赛为提高护理实习生的理论和实践操作技能,培养学生的临床实践能力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让实习生们为今后的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编辑:乔珊